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全球工厂网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珠海300分能上的本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公司资料COMPANY INFOMARTION

企业品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所在地区:广东 / 珠海

详细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官方网站:http://sce.xy.bitzh.edu.cn/

座机号码:13425077359

手机号码:13425077359

主营业务: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国际教育、高等职业教育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珠海300分能上的本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4 09:31:51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也称专本套读或专本同读,是指就读专科的同时报读自考专升本本科课程,简单的来说就是一边读大专—边读本科,一般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的本科都是选择就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都要考几门科目,只要考试通过了所有的科目,等拿到专科毕业-证后便可以直接申请本科毕业。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的本科毕业-证是有主考院校与高等教育自考委-员会一同盖章颁发的,学历我国承认且认可!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文-凭有什么用?1.找工作。有一份好的工作,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务实的选择。但是许多单位招聘要求学士或硕士学位或以上,专科连考试资格都没有。2.考研。有本科学历,可以直接报名全国统招的研究生,而专科生就只能在专科毕业满两年后以同等学力报考研究生。而且虽然我国规定允许专科生报,但许多大学实际上却不愿招收专科生,会在许多方面设障碍,要求发表文章,加试专业课,英语达到什么水平等。3.考公。考公是很多学生毕业的,但国考考试留给专科生的报考岗位却是少之又少的。

如果高考失利,只有大专能上,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老师建议来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本科院校的名头不仅响亮,能学到的也很多,这些资源是专科给不了的。还有一个肯定是学历,你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拿到自考本科学历,无论是考事业单位、考研还是出国留学,都是没有什么限制的,但如果是大专学历这些都会受到限制。其次,学校氛围也不是一个等级的,报考我们学校可以和本科院校的高材生一起读4年,而且课室、食堂、图书馆等等所有的资源都是共享的,对大家的学习非常有帮助。

目前很多国内知名院校与国外大学开办了合作办学项目,国际本科项目就是当下比较火的一种方式。一个好的办学项目自然离不开优质的师资团队,项目能够保证学生不出国内就能收获和出国留学同样的待遇,关键在于两校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进行教学。另外还有教育教学及服务管理规范、培养模式多样、经济投入少、我国承认学位、跨文化教育、毕业后发展空间大等优势。

珠海300分能上的本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9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